您好,欢迎使用土人殿日本代购转运!  

登录会员中心,分享后带有您专属的推荐注册链接

保险/理赔说明

日期:2015-03-10 09:18:20   点击:

 关于包裹丢失赔偿,物流过程中购买保险,时效承诺理赔等各方面的说明

1.入库后若有丢失的包裹,原价赔偿。

2.易碎品,玻璃制品类,运输过程邮政不予赔偿,请在打包时候选择易碎品加固。

3.保险说明  (所有线路通用)

免费保险  (保丢不保损)
5kg以内      最高赔偿11160日元
5到10kg以内  最高赔偿15170日元
10到15kg以内 最高赔偿19190日元
15到20kg以内 最高赔偿23200日元
20到25kg以内 最高赔偿27220日元
25到30kg以内 最高赔偿31230日元

需提交证明
1.若整包丢失,海运三个月,空运45天未到货的,土人殿负责申请邮政调查,邮政/快递给予赔付,赔付周期半年左右
2.邮政包裹若部分丢失或破损,签收前,请在邮局开破损证明,或者开拆记录。土人殿负责申请邮政调查,邮政给予的赔付金额以免费保险为上限,赔付周期半年左右。
2.包税包裹若部分丢失或破损,签收前,请让快递开破损证明,或者开拆记录。土人殿负责申请快递调查,快递给予的赔付金额以免费保险为上限,赔付周期一个月左右。

土人商业保险(可选) 保险费用为投保金额1.2%,投保上限为1万人民币
 
需提交证明
1.邮政包裹若整包丢失,海运三个月,空运45天未到货的,土人殿负责申请邮政调查,(周期1到3个月)一旦邮政确认丢失,按包裹投保金额直接赔付。
2.包税包裹若整包丢失,海运三个月,空运45天未到货的,土人殿负责申请快递调查,(周期1个月内),一旦确认快递丢失,按包裹投保金额直接赔付。
2.若部分丢失,签收前,请在邮局/快递开破损证明,或者开拆记录。提交证明后3天内按丢失产品占投保物品金额比例进行赔付。举例,两台手机,投保金额5000,丢失一部赔偿2500。



快递运输时效赔偿说明

1. EMS      3~7天      (不含通关时间) 
2. 邮政空运 7~14天     (不含通关时间)
3. SAL      14~21天    (不含通关时间)
4. 邮政海运 1~3个月    (包含通关时间)
*  以上是邮局公布的快递时效,超出时效的邮局没有赔偿,请知悉。土人殿不给予赔偿。

5.TAL空陆运包税   2~3周    超过21天未到运费8折,超1.5个月5折 ,超2个月免运费。
6.TML 海陆运包税  1个半月  超1个半月未到运费8折,超2.5个月5折,超3个月免运费。

因包税政策有变,包税有退运风险,从2017年7月10日起发出的土人包税不再进行时效补偿。包裹被退运情况下,土人殿承担来回运费, 客户承担时间上的损失。敬请知悉

客服时间:8点30~20点30
公司:日本徳源株式会社
电话:070-6467-2007
仓库地址: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北区吉野町2丁目279-7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