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使用土人殿日本代购转运!  

登录会员中心,分享后带有您专属的推荐注册链接

带电池的东西能不能寄?

日期:2014-01-19 09:11:21   点击:

对于够买的电子产品很多都带有电池,那运输方面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?

以下内容就能解答您的问题。

  • 锂电池单体
    ・无法采用除海运外的寄送方式。海运是可以运输的,其他运输方式不行
  • 含锂电池商品
    ・锂电池商品:例如电子书设备、数码相机、数码摄像机、手机、PDA、iPod, iPad, iPhone、笔记本电脑、便携式DVD播放器、MP3播放器、电动剃须刀、电子词典、任天堂DS、PSP游戏机、wii U、PlayStation (PS)等。内置锂电池商品可以直接发送,如锂电池未安装到机体上,除海运外,需要将机体开封将电池装在机体里才能发送。 在您的货物到达我们的仓库后,我们会发邮件咨询您是否同意我们将电池装在机体里发送。除海运外,每个包裹内最多只能有2件内置锂电池或是锂电池已经装置在机器本体上的商品。
客服时间:8点30~20点30
公司:日本徳源株式会社
电话:070-6467-2007
仓库地址: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北区吉野町2丁目279-7
网站地图